贵州瓮安依旧戒严 防止真相泄漏

(新唐人记者谢玲,陆芳,熊斌07月14日采访报导)中共武力镇压贵州6˙28瓮安事件后,目前瓮安县城依旧戒严,还有武警部队在街上巡逻,重要路口都有戴红袖章的人在站岗,当地民众表示,政府威胁民众不能泄漏真相,不听话的就抓起来关。

瓮安县民众告诉记者,目前瓮安县城还有数百名武警部队驻守,随时盘查临检,所有民众都不能随意进出。

民众:瓮安街上他都会来抓你去审问,要是你说不清楚就会把你关起来,这段时间出门打工那些人都不可以出去,要是你出的去,最起码查的清清楚楚才让你出去,政府说了算,老百姓没办法。

这位民众还表示,政府还每天派人威胁农民和学生不可以泄漏真相,不听话的就抓起来关,老百姓都敢怒不敢言。

民众:那些农民,很多学校啊,叫这些人不能随便说出去,乱说话的话会被抓起来,已经抓好几百个了,政府就要这样说她是溺水而死,其实不是这样的。

由贵州民主人士组成的民间调查团,7月6号进入瓮安遭到阻拦,成员之一陈西表示,瓮安县城还在军管,武警到处巡逻,重要路口都有戴红袖章的人在站岗,民众都不敢多说话。

陈西: 把我们从瓮安县劫持回来,审讯盘问我们,把我们两部手机录音笔U盘等等的资料都收了,深怕真相暴露对他们不利,所以他们不允许任何人插手。

据了解,瓮安事件死者李树芬的干爹谢新发7月1号被贵州福泉市警方刑事拘留,称其“涉嫌聚众冲击国家机关”。但谢新发本人6月28号并没有在事发现场,只是将事情在网上传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