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大火继续蔓延 发现一具尸体

两周多以前加州北部因雷击导致上千起山林火灾,经过消防队员的奋力扑救,目前已扑灭山火1400多处,但仍有300多处山火无法控制。11日消防员在北部一座烧毁的房屋内发现一具尸体。

死者是救援人员在康考(Concow)镇的一间烧毁了的房屋内发现的。调查人员相信,他是在火势逼近寓户时走避不及而被烧死的,但当局仍需等候验尸报告,才可确定他的死因。

该镇其它居民早在周二已经疏散到其它地区,不知道死者为何仍留在镇内。

康考镇已有50座房屋被焚毁,而邻近的帕拉代斯镇的情况也十分危急,当局要进行大规模疏散行动,至今已知道有1万名居民被疏散。

国官员表示迄今为止火势已经蔓延到了超过1千平方英里的地方。多达2万消防员参与救火行动。加州州长阿诺史瓦辛格下令增派2000名国民警卫军队员,加入救火行动。这是加州政府30多年来首次出动国民警卫军参与地面救火任务。

墨西哥、加拿大、澳洲和纽西兰也合共派出130多名消防员,协助救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