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和国报告再抨击中共迫害法轮功

(本台报导)联合国近日公布08年度人权报告,报告收录了更多更详细的 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个案。其中包括任意拘禁,酷刑和被活摘器官,特别是在对联合国的紧急质询答复中,中共不得不首次承认警察对两位女性法轮功学员实施强奸等事实。

2008年的年度人权报告中,联合国“宗教信仰自由”专员与在中国对法轮功受迫害的调查人员所作的联合紧急质询中,四方面案例受到特派专员的特别关注,包括警察对女性法轮功学员实施强奸,大量地区出现大批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除器官,法轮功学员被关押期间遭受严重的 “酷刑问题”, 以及对法轮功学员的任意拘禁。

2005年11月24日晚,一位51岁的女性法轮功学员被警察绑架,她的家被抄,法轮功资料被搜走。她被带到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派出所,在那里她被拷问、殴打、电击。 25日下午2:00左右,一个警察把她带到一个房间进行猥亵,并用电棍电击她的乳房。另一个警察进入房间强奸了她,强奸过程中还遭到殴打。 随后该警察又带进另一名42岁的女性将其强奸.

01年以来,“法轮功人权”帮助遭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大量案例得到联合国的高度关注。中共的迫害丑事也更多的在全球曝光。

新唐人记者 晨芳 为您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