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超音速队主场确定转往奥克拉荷马市

(中央社西雅图二日法新电)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今天宣布,超音速队老板与西雅图市政当局已经达成协议,超音速队将改以奥克拉荷马市为主场城市。

这项和解赶在法院做出一项判决前几小时达成,法院将就球队老板与西雅图市政官员间的球场租赁争议做出判决。

根据协议条文,超音速队老板班奈特及其支持者,将支付西雅图市四千五百万美元,西雅图则保有队名、球队标志以及颜色,希望有朝一日能吸引其他球队继承。

班奈特表示:“我们认为,这是解决超音速队和西雅图市争讼,公平而合宜的办法”,“我们很欣慰,消除了加诸于我们球员、队职员、以及奥克拉荷马市球迷的不确定性,我们现在可以立即规划未来”。

他说:“我们有业务要推展,这项和解案可让我们为球队做出最佳决定,西雅图市也能开始规划它自己的职篮未来”。

超音速队以西雅图为主场城市已经超过三十年;西雅图市政当局希望西雅图队老板能继续租用主场两年,但球队老板认为主场体育馆让他们赔钱,准备改以班奈特的家乡奥克拉荷马市为主场城市。

在西雅图队之前,黄蜂队的主场城市从夏洛特转往纽奥良。讽刺的是,卡崔娜飓风重创纽奥良后,黄蜂队曾经在奥克拉荷马市待了两个球季。97070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