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查获大宗中国制假冒商品

布鲁克林区检查官办公室今天宣布,逮捕了两名经营假冒产品的华人,并查获大量假冒商品,如果按正牌产品出售,相当于4百万美元。

调查人员从一批大联盟棒球帽入手,经过两个月的努力,查获大量衣服、电池、手机套、玩具、太阳镜、DVD播放机等假冒商品,包括耐克,GAP,Duracell等品牌。

检查官办公室打假部门的麦克尔‧维基扬(Michael Vecchione)表示﹕在皇后区一个仓库内,四层楼都堆满了这样的假冒产品。查到的收据显示,今年上半年经营者的利润就有1千6百万美元。从05年至今累积利润6千多万美元。

麦克尔‧维基扬﹕ “这些假冒产品是从中国运来的。盒子上都写着中国制造。”

这些商品的质量保证标签和防伪标签都是伪造的。

警方逮捕的两名涉案人员是29岁的郭建峰(音译)及其女友、27岁的高赛乐(音译),两人面临15年的刑期。

维基扬(Michael Vecchione)表示将进一步调查运送这些商品的船只,并有可能突击搜查纽约其他地方的仓库。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