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里程不再抵免机票 达美航空开始收费

(中央社记者张蕙燕亚特兰大三十日专电)继全美航空、美国航空之后,达美航空公司宣布,过去可以免费抵付机票费用的会员里程数,今后在抵免国际航线机票时,得支付五十美元的燃油附加费。

  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达美航空公司表示,这项举措主要是为了减轻该公司因昂贵的燃油价格带来的挑战。因为不断上扬的原油价格,造成该公司庞大的财务压力。

  这项措施将自八月十五日起实施,未来美国国内和加拿大的达美航班,乘客在使用里程数抵机票费用时,要另外缴交二十五美元的费用。包括飞越太平洋、大西洋、加勒比海、以及拉丁美洲等的国际航班,则得付五十美元。

  达美指出,如果乘客透过电话服务使用里程数,还要另收服务费。

  据了解,全美航空是美国首家航空公司,从八月六日起酌收二十五到五十美元的里程数抵付费用;美国航空紧接着也宣布,从六月二十一日起加收五美元。

  达美表示,如果未来燃油价格下跌,该公司将有可能重新评估调降附加费。97063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