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借助杨紫琼的影响力进军世界影坛

(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一日专电)即将参加好莱坞华裔名导演吴宇森执导的电影“1949”的韩流女星宋慧乔,借由加入由华裔女星杨紫琼成立的“Stella娱乐”国际经纪公司,使得宋慧乔进军国际影坛的气势,犹如虎添翼般锐不可当。

南韩媒体指出,据电影杂志“Variety”指称,宋慧乔于二十九日与“Stella娱乐”,签署了海外活动的经纪合同。

据悉,“Stella娱乐”是在国际钜片“卧虎藏龙”、“艺伎回忆录”、“007明日帝国”等有着亮眼演技的国际明星杨紫琼,和好莱坞强片“碟中谍2”、“变脸”等制片人张家振及经纪人大卫. 汤于最近设立的公司。

报导指出,据“Variety”宣称,凭借和Rain联袂出演的南韩电视剧“浪漫满屋”而人气飙升的宋慧乔,还曾出演了电影“波浪警报”和“黄真伊”,最近她还出演了南韩导演孙秀范在美国的处女作“Fetish”。

尤其,宋慧乔即将与台湾男星张震联合主演由吴宇森执导的华语影片“1949”,相信对宋慧乔进军国际影坛,必将造成千军万马的气势。97070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