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足球赛西班牙夺冠

欧洲杯足球赛西班牙夺冠

各位观众,现在是新唐人电视台欧洲杯足球赛专题报导:

今天第十三届欧洲杯进行了最后的决赛,在奥地利维也纳恩斯特-哈普尔球场,由德国队对阵西班牙

西班牙队今天是身穿红色球衣,而德国队是传统的白色球衣。

根据欧足联的统计,包括前西德,德国队同西班牙共交锋19次,德国8胜6平5负占据上风。

出场阵容上,德国队小组赛受伤的弗林斯和上场比赛受伤的队长巴拉克都首发出场,而西班牙缺少了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的头号射手7号维拉

上半场第33分钟,哈维中场直传,托雷斯凭借速度插上,在德国队守门员莱曼出击之前打远角为西班牙队首先攻进一球。

下半场德国队在进攻上一直没有好的办法,而西班牙虽然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没能把握住再进球的机会。

最后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队凭借托雷斯上半场的一个进球以1:0战胜德国队44年之后,再次夺得欧洲杯足球赛冠军奖杯。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新唐人电视台欧洲杯特别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