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王姓男子修步道 意外遭巨石砸死

(中央社记者王鸿国台北县二十九日电)平常就出入瑞芳某山区竹林的四十二岁王姓男子今天下午被人发现陈尸山中步道,由于王姓男子头部严重外伤,且附近有两大块落石,研判可能在修路时遭落石砸石,详细死因正由辖区警方调查中。

消防局瑞亭分队下午一时左右接获当地里长报案,指五十五年次的男子王宏旭倒卧四脚亭附近的粗坑口步道,由于当地并无太多人出入,消防救难人员赶抵时,死者头部受创严重,颈椎变形,可能遭落石击毙。

由于死者大量出血且已气绝,消防人员初判死者可能已死亡多时,已交由瑞芳警分局处理,根据亲友向警方表示,死者在步道上方的山坡地种有竹林,平时常从此一步道上山巡护竹林及砍竹笋下山,因此,常自行整修步道。

警方调查,死者曾向家人表示将上山整修步道,再加上现场掉落两大块山石,最大块的一块石头几乎与一个人一样大,约近两公尺大小,警方初判可能死者在修路时意外遭落石击毙,目前已报验并调查确实死因。97062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