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国家歌剧院任命新总经理

有58年历史的加拿大国家歌剧院于6月25日在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任命新的总经理。请看本台记者现场报导。

加拿大国家歌剧院董事长David C. Ferguson 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董事会决定Alexander Neef为新一任的总经理。

Alexander 现任 巴黎国家歌剧院歌剧的导演(Casting Director), 他在世界范围内众多的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于1974 年出生在德国。曾经在德国萨尔茨堡艺术节(the salzburg festival)和鲁尔音乐节(the RUHR-Triennale) 工作。

能即将成为加拿大国家歌剧院新的总经理,Alexander 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

歌剧院董事会对 Alexander Neef寄于很大的期望, 董事长David 对他的评价也很高。他将于今年10月1日正式上任。

加拿大国家歌剧院同时对外公布最新的财政状况: 2007年至2008财政年中总共售出99,000张戏票。 连续两年上座率达到99%,总财政收入为1千万加元。 歌剧院常年上演莫扎特的《费加罗婚礼》 , 普契尼的《托斯卡》 Tosca 等七部门歌剧。

新唐人记者 陈瑜 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