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进入决赛 球迷街头狂欢

(本台消息)星期三(六月25日),在德国队以3-2惊险击败土耳其,成功进入2008年欧洲杯足球决赛圈之后,德国球迷在柏林大街上大开派对庆祝。

德国球迷在柏林的大街上举行派对,庆祝德国在最后一分钟力克土耳其,并且顺利进军2008年欧洲杯足球决赛。

在当天的比赛中,双方高下难分,在终场前一分钟,双方仍是2比2,但德国队的拉姆(Philipp Lamm)在最后一刻一脚劲射,使德国赢得了胜利,让柏林球迷欣喜若狂。

比赛结束后,一名球迷拉尔夫(Ralf Finke)告诉记者:“最后,我很确定德国赢定了,土耳其很拚命也很好运,但我们赢了,真的很酷。”

但这场比赛对德国队来说并非理想,犯下了许多不应该犯的错误。他们踢的太散漫、动作太容易预测,并且缺乏耐心和专注。不过这并没有影响球迷的兴趣。一位球迷说,“真的很紧张,这场比赛很刺激,至少对我来说符合期待。德国没有压倒性的优势但最后还是赢了,那是最重要的。”

尽管在最后一分钟输了,土耳其的支持者并没有太难过。

土耳其球迷表示:“德国将会成为欧洲冠军。”

接下来德国将会在星期天(六月29日)的决赛中,对阵西班牙与俄罗斯的比赛中胜出的一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