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访国民党美东支部 探讨侨社发展

6月22日下午,纽约华侨文教中心的三位主任前来位于中国城的国民党美东支部拜会,听取在座各位的建言。

国民党美东支部常委张学海向在座的各位介绍三位主任的经历,他表示这次上任的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吕元荣在侨委会任职已有20多年,他是第11位任职纽约华侨文教中心的主任之职,而且是历任官职最高的一位官员。这也代表侨委会对纽约侨社的重视。

同时他也希望文教中心能够代表纽约侨社向侨委会上报6点建议。恢覆文教中心的英文名称,增加侨委会的财政预算。增加凝聚传统侨社的活动等待建言。

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吕元荣表示目前侨委会的吴英毅委员长已经上书建议侨委会不并入外交部。

吕元荣还回顾了20多年前海外侨胞参加回国庆典时的心情是一种没有办法阁舍的爱国情感。他希望今年的所十国庆侨胞能更积极的参加回国庆典活动。

与会的各位代表也纷纷发言提出自己的建议,三位主任则一一记录大家的建议。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