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壮:今晚比赛荷兰球队佩戴黑纱登场

新唐人记者在线报导:6月21日荷兰消息,三天前荷兰球员博拉鲁兹妻子早产紧急送往医院,遗憾女儿早产后夭折,博拉鲁兹忍巨大悲恸请战 荷兰主帅巴斯滕宣布今天荷兰戴黑纱上阵.  

6月18日荷兰球员博拉鲁兹妻子因早产紧急送往医院,不幸女儿夭折.比赛前,博拉鲁兹已经为将要出世的女儿取好了名字叫阿尼萨,然而这场意外令每一个人陷入悲痛,巴斯滕此前特别关照他“可以随时离队回家”,本周初他短暂飞回荷兰探望妻子,随后他立刻赶回球队基地并参加了周五的训练。博拉鲁兹决定留在队中,并向巴斯滕表示,你可以看到一个100%的博拉鲁兹,我的精力都集中在周六的比赛里。

博拉鲁兹在小组赛里打满3场比赛,表现出色,是荷兰不可多得悍将。巴斯滕说“他是一个成熟的运动员,他要求继续参加比赛,全心投入到1/4淘汰赛与俄罗斯的比赛中。我为他骄傲.

巴斯滕决定,今天比赛全体荷兰球员将为博拉鲁兹失去的女儿默哀,佩戴黑纱登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