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足球赛战况

今天欧洲杯足球赛进行了4强争夺战的第二场比赛,B组第一名的克罗地亚队在维也纳对阵A组第二的土耳其队,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均无建树,在加时赛最后3分钟,双方各进一球,最后在点球大战中,土耳其队3罚3中,以4:2淘汰克罗地亚队,闯进4强。下面让我们看看本台体育记者王岩的详细报导。

各位观众,现在是新唐人电视台欧洲杯足球赛专题报导:

第十三届欧洲杯今天进行了第二场淘汰赛也是四分之一决赛由克罗地亚队迎战土耳其队。这场比赛是在维也纳恩斯特哈普尔球场进行。比赛开始以后两队场面比较平淡。双方进攻机会都不是很多。90分钟比赛两队战成0-0。

加时赛第119分钟克罗地亚右路底线处传中,克拉甚尼奇5米处头球顶空门为克罗地亚先入一球,但仅仅过了两分钟,土耳其神奇般的将比分扳平,第121分钟,,森图克15米处左脚抽射,球碰对方后卫后改变方向后飞入球门左下角,双方打成1-1。

最终双方只能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来决定谁将进入前四强。在点球大战中克罗地亚前4轮仅罚入一个,而土耳其3罚3中,这样土耳其队大难不死以4-2取胜晋级四强。

明天将进行第三场四分之一决赛由小组赛三战三胜士气正旺的荷兰队迎战俄罗斯队。

各位观众,感谢大家的收看,我们明天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