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欧洲杯足球赛专题报导

6月19日欧洲杯足球赛专题报导

各位观众,现在是新唐人电视台欧洲杯足球赛专题报导:

第十三届欧洲杯足球赛今天进行了第一场四分之一决赛由德国队迎战 葡萄牙队

德国队与葡萄牙队最近一次相遇是在两年前德国世界杯上争夺三四名的决赛中。当时是德国队获胜。

这场比赛是在瑞士的巴塞尔圣-雅各布公园球场进行。

第22分钟,德国队左路漂亮的配合, 波多尔斯基左路传中,施魏因斯泰格中路插上5米铲射破门,德国1-0 。

第26分钟, 施魏因斯泰格中场任意球吊入禁区,无人防守的克洛斯6米处头球攻门再下一城,德国队以2-0领先。

上半场结束前,葡萄牙队打反击,戈麦斯门前补射得分,葡萄牙队还以一球落后

但是第57分钟,又是 施魏因斯泰格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巴拉克6米处头球攻门得分,德国又以两球领先。

比赛结束前波斯蒂加5米处头球攻门得分,为葡萄牙再扳回一球

最后德国队以3:2击败本届欧洲杯赛前夺冠呼声很高的葡萄牙队成为第一只闯进四强的球队。今天的比赛中德国队七号施魏因斯泰格发挥出色,不仅打入第一球还助攻克洛斯和巴拉克,帮助德国3-2击败葡萄牙进入半决赛

明天将进行第二场四分之一决赛由克罗地亚队迎战 土耳其队

各位观众,感谢大家的收看,我们明天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