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号欧洲杯足球赛战况

(本台消息)星期三,欧洲杯足球赛将进行D组最后一轮希腊与西班牙、俄国与瑞典的两场比赛。而在日前C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再次战胜世界杯亚军法国队,以小组第2出线,以替补出场的荷兰队2:0轻松战胜罗马尼亚队,以全胜的战绩晋级8强。

各位观众,现在是新唐人电视台欧洲杯足球赛专题报道:

今天本届欧洲杯进行了C组赛最后一轮的两场比赛引人嘱目,上届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迎战世界杯亚军来争夺小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意大利与法国可以说是一对冤家,两支球队历史上总共有过35次交锋,意大利以18胜8平9负占据一定优势。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上,两队就分在同一小组,当时法国主场3:1击败意大利;而在米兰,两队战成0:0平!

第23分钟,法国队后卫阿比达尔禁区内严重犯规,主裁判不仅判罚点球,同时将阿比达尔红牌罚下!意大利中场灵魂皮尔洛劲射破网,意大利以1:0领先。

比分落后且人数处于劣势的法国队也有几次射门的机会,但第61分钟,意大利前场30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德罗西大力远射,球打中人墙中的亨利改变方向,法国队守门员失去重心意大利队2:0领先!

同一时间,在瑞士伯尔尼范可多夫球场由荷兰对阵罗马尼亚。荷兰队已经两战两胜稳获小组第一而罗马尼亚这场只要取胜就能出线。

上半场荷兰队虽然占据了场上优势,但几次机会都未能把握住,下半场荷兰队由亨特拉尔和范佩西连入两球,2:0击败罗马尼亚,三战全胜9分出线,而罗马尼亚则被淘汰。

由于意大利队2:0战胜法国队因此意大利队闯入8强。在1/4决赛中,意大利队将对阵D组小组第一名西班牙队。

明天将进行D组的最后一轮比赛,由上届欧洲杯冠军希腊队挑战西班牙队,而瑞典队将与俄罗斯队争夺最后一个进入八强的名额。

各位观众,感谢大家的收看,我们明天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