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足球赛专题报导

今天第十三届欧洲杯进行了B组赛最后一轮的两场比赛,东道主奥地利队在维也纳迎战德国队。这场比赛,德国队只要不输球就能出线,而奥地利必须取胜才有机会出线。

上半场德国队占据明现优势,但一直没能进球

上半场刚一开始,德国队获得30米处任意球,一拨一停后巴拉克跟上右脚劲射,球打穿人墙直挂球门右上角,德国1-0,这也是本届欧洲杯第一个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

这样德国队以1-0击败奥地利,三战积6分以小组第二出线,他们1/4决赛的对手将是葡萄牙队。

在同一时间,波兰队在奥地利克拉根福特出战克罗地亚队。经过90分钟激战,克罗地亚队的克拉甚尼奇攻入比赛唯一进球以1-0小胜波兰队,3战3胜晋级8强。波兰队3场比赛仅积1分被淘汰。

明天将进行死亡之组C组的最后一轮比赛,由2战2胜小组排名第一的荷兰队出战 罗马尼亚队 另一场比赛更加引人嘱目由上届世界杯冠军法国队与 意大利队交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