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远中文学校30年周年庆

天主教鸣远中文学校于6月15日在艾姆赫斯特该校大礼堂举办30年周年庆,超过一百多位幼稚园,六年级,初三高三的学生们结业毕业。请看报导。

艾姆赫斯特分校和布鲁克林分校的教师学生家长们一同欢庆。纽约华侨文教中心副主任刘素秋为各班优秀学生一一发奖.学校也为五年,十年和三十年教师颁发嘉奖.

校长李磐石说,30年前梁鸣远神父在纽约创办中文学校,如今在加州和纽约共有四所,他说孩子的好习惯很重要,教学过程一直重视这些,"一定要培养孩子的品德," “培养孩子好的学习的习惯,做人的习惯."

布鲁克林教务主任黄碧珠说感谢李校长很尊重我们老师,"鸣远是前人耕耘的成果,现在还有很多发展的空间." 很多家长忙于工作,顾不上孩子细致的教育,看到学生们得到我们的帮助后,他们的人格发展,"每次看到学生因为你的爱心,他们的改变,他们的回馈超过我们的付出,这些支持着我."

在鸣远就读了14年的毕业生庄克威即将在哥大读三年级,他特意回来拜访母校, “最有印象的是学校的文化常识竞赛,使我从此以后对中文更有兴趣."

三十年教师王菲菲也是艾姆赫斯特分校教务主任,她说:"有的学生刚进来不太喜欢中文,由于家长的坚持,老师的辅导,使得他们坚持下来并喜欢中文,这是我服务中文学校最大的欣慰."

新唐人记者 朱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