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奥生死战 警方严防足球暴力

(本台消息)欧洲杯B组星期一同时展开最后一轮的两场争夺。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无疑就是德国队主场和奥地利的比赛,这场比赛可谓不折不扣的生死战,争夺本组的最后一张出线名额, 而与此同时警方正加紧部署严防球迷之间的暴力冲突。

奥地利内务部发言人科格勒在维也纳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强调在克拉根佛特防止足球暴力而采取的策略证明非常成功,他说:“我们对暴力球迷备有档案,利用这个信息进行边境控制,阻止这些球迷入关,第二我们设有监察人员,这些人员能够认出哪些球迷有暴力倾向, 从而在麻烦发生之前防患于未然。”

在6月8日克拉根佛特德国和波兰举行比赛期间,德国和奥地利警方部署了2千5百名警察,70名便衣足球流氓监察人员。 科格勒表示此次德国和奥地利的比赛将采用同样策略。

德国队在上轮比赛中1-2不敌克罗地亚之后,面临小组赛再遭淘汰的厄运。而奥地利则在最后时刻依靠点球幸运的扳平了比分,保留了 出线希望。从双方的历史交战记录来看,德国队明显占据了上风,在双方总共34场比赛中,德国队20胜6平8负,占据明显优势,而在奥地利主场,德国队也取得了9胜2平4负的佳绩,此次比赛德国队只要战平即可出线,相对而言压力减轻不少。另一方面,虽说奥地利和德国实力差距明显,但奥地利依靠东道主的优势和借助对手低迷的机会,并非没有可能创造出线奇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