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国家杯足赛 瑞士击败葡萄牙仍提前出局

(中央社瑞士巴塞尔十五日法新电)虽然瑞士今天在巴塞尔以二比零击败由二军组成的葡萄牙,不过仍在二零零八年欧洲国家杯足球赛中提前出局。

瑞士前两场比赛分别败给捷克和土耳其之后,已无缘晋级,今天击败葡萄牙只是一种安慰奖。瑞士攻进的两球都是雅辛在下半场两度为队友制造机会。

葡萄牙是A组第一名,已获晋级前八强,教练史科拉里让多数主力球员休息。他们将在八强赛中迎战德国、奥地利或波兰。

葡萄牙是夺标的热门队伍,虽然对瑞士的比赛由二军组成,不过仍表现出应有的水准。哈康在第七十一分钟为瑞士首开纪录,七分钟后,葡萄牙犯规,哈康主罚中网,瑞士教练库恩终于以这场胜利结束了国际足球生涯。

库恩说:“我们能够送给球迷这个礼物,我感到很欣慰。不过当然仍有些遗憾,我们的前两场比赛至少应该有得分的空间。”

史科拉里赛后说,他很遗憾没有更换所有队员,让一些主力球员冒受伤或拿黄牌的风险。

他说:“他们踢得很正常,我们也有一些机会,不过我们未达到攻门得分。我无法想像结局是这样。我应该更小心,更换全部十一名队员,而不是只换了八人。”97061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