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A组出线战 捷克对决土耳其

星期日(6月15号)捷克民众在彻夜赶路后抵达日内瓦为他们的足球队加油,这场捷克对上土耳其,是一场生死对决,因为此前的比赛中,葡萄牙分别战胜了捷克和土耳其,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东道主瑞士队两战皆负,已经提前出局,而本组的最后一个名额,将由捷克队和土耳其的这一场决战来决定。

一位捷克的支持民众摩卡(Mirka)和她朋友来到球场,他说:“你知道,我们从捷克坐巴士过来,整天都呆在日内瓦,我们已经准备好去看傍晚的比赛,我认为我们会赢得胜利。”

另一位捷克的支持民众大卫在球场旁停好车后说:“土耳其是一个很好的球队,但我还是觉得捷克会赢。”
大卫是从捷克南摩拉维亚(Moravia)开了12小时的车来到这里为捷克队加油。

目前捷克队和土耳其队在前两场比赛中,积分,净胜球,和进球数都完全一样,按照欧足联最新的规则,如果星期日的这场比赛打成平手的话,就将进行最残酷的点球大战。

比赛前,捷克队长乌伊法卢西已经坚定地说,没有必要用点球来决定最后一个出线名额,他们的球队会在90分钟内把问题解决掉。捷克队是否能如愿晋级,很快就可以见分晓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