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粉丝另类支持欧巴马

(新唐人记者在线报导)魅力惊人的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欧巴马,到处都有他的拥护者。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好几百名学生,为了表态支持欧巴马,竟然穿着印有欧巴马头像的内裤在校园内狂奔。

据悉,日前数百名的美国大学生全身只穿着内衣,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校园内,以近乎裸奔的方式奔跑着。他们身上穿的内裤后面写着“08年转过来”,前面是欧巴马的人头。学生们不讳言全身脱到只剩下欧巴马内裤,就是为了表达他们对欧巴马的支持和力挺。

一位美国大学生说,“我们认为欧巴马可以带领我们改变,他带来希望,我们拥有希望。”

这件欧巴马内裤是由设计师安德鲁克里斯汀所设计,售价一件29美元,只要卖出一件,他就会捐1美元给欧巴马阵营。

欧巴马除了有学生粉丝支持,还获得许多好莱坞影星力挺。男星约翰库萨克最近特别拍了一支广告,以益智问答的方式,将马侃和布希划上等号,批评他们是一丘之貉。

另外,美国娱乐界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的芭芭拉史翠珊,原本力挺好朋友柯林顿的妻子希拉蕊入主白宫,在民主党提名大势底定之后,也宣布支持欧巴马,并且即将为欧巴马站台,让欧巴马的声势可以说是如虎添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