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欧洲杯战况

6月14日欧洲杯战况

各位观众,现在是新唐人电视台欧洲杯足球赛专题报导:

今天在奥地利欧洲杯D组进行了第一场比赛,由在第一轮比赛中双双获胜的瑞典队迎战西班牙队。

第15分钟,西班牙中场大将哈维左侧战术角球传入禁区,托雷斯8米处飞身右脚将球挡入球门左下角,西班牙以1-0领先

第34分钟,瑞典队传中伊布后点插上5米处从容转身右脚射门,为瑞典队将比分板平,1-1 。

下半场双方异地在战一直没有进球。加时阶段,西班牙队后场长传,维亚插上从两名后卫之间带球突入禁区左侧8米处右脚推射远角破门。最终,西班牙队2-1战胜瑞典队。提前小组出线。

接下来进行了D组的第二场比赛,由上届欧洲杯冠军希腊队硬战背水一战的俄罗斯队

希腊队与俄罗斯队有过8次交锋,希腊队以1胜4平3负处于劣势。由于两支球队均在首轮落败,因此小组第二轮对双方而言非常重要。

第32分钟,希腊队守门员出击俄罗斯队谢马克在禁区右侧底线倒钩传中,济里亚诺夫门前5米处右脚推射入空门。俄罗斯队1-0领先!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

全场比赛结束,俄罗斯队凭借上半场一个进球1-0小胜希腊队。

这样上届欧洲杯卫冕冠军希腊队两战两败一球未进提前被淘汰出局。

明天将展开本届欧洲杯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由A组的瑞士迎战 葡萄牙 土耳其队与 捷克队交锋。

各位观众,感谢大家的收看,我们明天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