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西兰华侨在无锡的房子遭强拆

中国无锡政府持续强拆在北塘区的房子,纽西兰华侨李卓芸的别墅式房子位于该区,6月11号遭强拆,附近上百居民到场声援,制止拆迁人员不法行为,目前房子遭强拆一半,李卓芸的母亲和邻居们呼吁国际媒体能关注。

纽西兰华侨李卓芸的母亲尤亚芬说,她还没有跟拆迁公司达成协议,更没想到拆迁公司趁她上班的时候,偷偷将房子拆了,当天附近100多位居民到场声援,制止强拆行为,于是房子只被拆了一半。

尤亚芬:“我们夫妻俩上班,任何一点手续都没有,就把我的房子拆了,好多老百姓在帮我保护现场,希望所有的媒体把我这个事情能够公布于众,要把犯罪的人绳之于法。 ”

据了解,为了维护权益,当地居民不断去各级部门上访,都无人理睬,去法院告状,法院也不予立案。尤亚芬的邻居邹先生说:

邹先生:“他们没有任何手续把我邻居的房子给扒了,他们拆房的人违法,也在犯罪,像这种现象以后可能还会发生。”

江苏维权人士张建平表示,尤亚芬的别墅房子现在市价约300万元,但政府只估价17万元人民币,而且安置房的条件不理想,所以当地居民都不愿拆迁。

张建平:“政府跟开发商联合起来开发这块土地,他就偷偷的拆,不是他一家,现在还有70多家,那里已经拆了3家了,这个地方是黄金地段,政府就把他们赶走,跟抢劫是没有任何区别的。”

据当地居民表示,直接执行拆迁的“无锡市城市发展投资公司”实际上是政府部门的下属单位。

新唐人记者李文熊斌采访报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