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法大赛在即 两国球迷齐聚伯恩

周五,欧洲杯C组第二轮比赛的下一场重头戏由荷兰队对法国队。来自两国的球迷们齐聚瑞士首都伯恩,为各自的球队加油呐喊。

由于荷兰队在上一轮比赛中以3比1大胜意大利队,显然荷兰球迷的人数要比法国球迷多得多,整个伯恩到处可以看到身穿橘色衣服、士气高昂的荷兰球迷。一位来自鹿特丹、名叫奥斯卡姆的荷兰球迷说,这是我第一次来观看这样的比赛,真是太激动了。我敢肯定我们会赢,并进入决赛。

相比之下,法国队在上一轮中以0比0踢平罗马尼亚,因此这场比赛成为他们继续这届欧洲杯的独木桥,必须踢赢才可能进入下一轮,否则就将被淘汰。法国球迷还是保持乐观。一位带有法国南方口音、名叫奥比的球迷说,我想法国队会赢,我的意思是我们今晚不会被淘汰!法国人希望,法国能够再次上演2006年世界杯历史。在那次比赛中,法国也是首场0比0踢平瑞士,但最终还是小组出线。

另一名来自法国巴黎的球迷奥利弗从早上就赶到了伯恩,但是还在为能否买到一张票着急。他说,他愿意花500欧元得到体育馆3万个座位中的一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