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腐败专制激发大陆民众三退

截至6月11号,在大纪元网站声明三退的民众已超过3800多万。大陆退党民众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痛恨中共的贪污腐败。当他们通过互联网、传单、邮件、及带有退党资讯的人民币中了解到退党管道时,便马上加入了退党大潮。

来自河北农村的王先生目前正在城市里打工,他抱怨说大陆农民的地位最低,也没有任何社会保障。王先生还透露他在城市打工处处受到刁难和不公正待遇,如果有不满去反映情况,还会被公安逮捕关押。

王先生:‘我们比如说有什么不满哪,有什么诉求啊,根本就没地方反映。比如说安徽阜阳的,盖豪华办公楼的人把县长给举报了,举报完之后,结果他被公安派出所给弄死去了。那你说谁敢说。你说了之后,你举报了,好了,你这边举报材料还没上去呢,被你当地的当官的就知道了,就直接把你関起来。’

对于目前已有3800多万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王先生认为这是因为现在中国有很多人反对共产党的执政。

王先生:‘(共产党)都是保护他们那些贪官的利益的。一党执政本身就存在好多弊端,现在中国根本就没有凝聚力。因为它办的很多事不得人心。’

另一位来自成都的退党民众表示,自己的父亲是共产党员,却早已对政府的贪污腐败非常反感。

成都退党民众:‘他已经很久不交党费了。他也非常痛恨腐败这个事。我经常看大纪元、新唐人电视台,包括九评共产党啊,都看过。网上说现在三退的有三千多万,接近四千万哪。我看了感到很真实,很有感触。我觉得今年所有的灾难都来了。地震是不是就预示了这个政权有点不稳。’

两位民众都表示要把三退的资讯和管道告诉亲朋好友和周围的人,让更多的人加入进来,早日解体中共的独裁统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 谢玲 刘翔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