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足球赛开始了第二轮的比赛

6月11,欧洲杯足球赛开始了第二轮的比赛,在瑞士日内瓦球场由捷克对阵葡萄牙。上半场葡萄牙禁区前沿精妙配合由德科首开记录,但9分钟后捷克就通过定位球由西翁科扳平比分,下半场C罗打入自己本届欧洲杯首球,补时阶段C罗再次利用反击帮助夸雷斯马破门,葡萄牙3-1击败捷克。由于此后土耳其击败瑞士,葡萄牙锁定小组第一出线。

6月10,第13届欧洲杯足球赛A组开始了第二轮的比赛,在瑞士日内瓦球场由捷克对阵葡萄牙进行了第一场的比赛。

今天捷克继续排出451的阵型,有上场比赛没有出场的上届欧洲杯最佳射手巴罗甚首发,成为单中锋,葡萄牙的首发阵容则完全和第一场一样,两支球队在首轮比赛中都获得了胜利,谁取胜就有很大的机会出线。

开场仅仅8分钟,葡萄牙队在对方门前连续打门,德科5米处射门得分,葡萄牙以1-0现拔头筹。

但是过了不到10分钟,捷克利用角球由西翁科6米处头球冲顶破门,双方打成1-1。

在这之后,双方都有多次射门,但均无建树。

下班场开始之后,双方拼抢更加激烈。第63分钟,德科右路过人后横传,C罗凭借速度甩开防守插上15米处右脚低射左下角,捷克门将切赫无能为力,葡萄牙2-1。

为了板平比分,捷克换上高中锋扬科勒打双前锋但是猛攻不下。在加时阶段捷克队全力进攻但后防大开,葡萄牙快发后场任意球,C罗反越位禁区右肋横传,夸雷斯马8米处轻松推射空门,葡萄牙3-1。最终葡萄牙两连胜顺利出线。

A组第而场比赛由东道主瑞士队迎战土耳其队。在此之前,瑞士队与土耳其队总共有过14次交锋,土耳其队以7胜4负3平占据一定优势。由于两支球队在小组首轮均告失利,因此第二场比赛对双方都格外重要。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天空突然下起大雨。两支球队互有攻守,谁也没有占据明显上风。

第31分钟,瑞士后场长传,德迪约克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他在禁区右侧晃过出击的门将沃尔汗,随后横传门前,由于积水关系,皮球正好在门前2米处停住,无人盯防的哈坎-雅金右脚推射空门得分。这是雅金为瑞士国家队攻入的第16粒进球,瑞士队1-0领先!

第56分钟,尼哈特左路传中,土耳其联赛最佳射手塞米赫门前8米处高高跃起头球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上角,土耳其将比分扳成1-1平!

比赛伤停补时第2分钟,土耳其前场快速进攻,图兰左侧拿球后在禁区线上向右一拨,而后右脚射门,皮球越过贝纳利奥飞入球门。比赛最后时刻,瑞士队无力回天。土耳其在先失一球之后连进两球。最终,以2-1击败瑞士队。东道主瑞士队两战均负以无出线的可能。

明天将进行A组克罗地亚对德国,奥地利对波兰的两场比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