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欧洲杯6月10日赛况

6月10日,第13届欧洲杯足球赛在奥地利进行了D组首轮的两场比赛,西班牙队在与俄罗 斯队的较量中,球星维拉一人独中三元,完成了本届杯赛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为西班牙队以4:1战胜俄罗斯队立下了头功。在另一场比赛中,瑞典队以2:0战胜卫冕冠军 希□队,排名小组第二,至此本届杯赛的16支球队都已登场亮相,下面是本台体育主持人王岩的详细报导。

6月10,第13届欧洲杯足球赛D组首轮的比赛,在奥地利的因斯布鲁克进行了第一场的比赛,西班牙队对阵俄罗斯队。

双方在历史上3次交锋,西班牙队2胜1平占据上风。赛前俄罗斯队的荷兰籍“神奇教练”希丁克豪言要大打进攻足球,以伶俐攻势对付西班牙队。比赛一开始,西班牙队以托雷斯和维拉搭档锋线,双方拼抢激烈。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17分钟,俄罗斯队的塞梅肖夫在禁区内一记打门,可惜球偏了,西班牙队立即还以颜色,上半场第20分钟,托雷斯突入禁区回传,维拉在12码处推射破门,为西班牙队首开记录,1:0。

上半场结束前一分钟,伊涅斯塔漂亮的直传,维拉反越位成功,在守门员出击前,门前抢点破门,梅开二度,西班牙队以2:0领先。

下半场比赛俄罗斯队的球星帕甫柳琴科表现十分活跃,但是第75分钟,又是维拉带球突入禁区,晃过后卫,破门得分,完成了本届杯赛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同时这也是维拉为西班牙队攻入的第17粒进球,西班牙队以3:0领先。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86分钟,帕甫柳琴科门前头球破门,为俄罗斯队扳回一分。终场前2分钟,法布雷加斯门前头球破门,为西班牙队锁定胜局,这样西班牙队以4:1大胜俄罗斯队,排名D组第一。

今天D组的另一场比赛是在奥地利的萨尔茨堡,卫冕冠军希腊队对阵瑞典队,在两队过去的6次交锋中,希腊队2胜3平1负,略占上风。

上半场双方攻防很慢,均无建树,下半场刚一开始,瑞典队的威廉松在门前凌空吊射空门,可惜球打高了。下半场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67分钟,伊布在18米处凌空抽射破门,为瑞典队先下一城,1:0。进球后,瑞典队攻势不减,仅仅过了5分钟,汉松在门前混战中,将球挡进大门,瑞典队再下一城,2:0。

随后,希腊队全力反攻,但是瑞典队将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并与西班牙队同积3分,排名D组第二。

明天将进行A组捷克队对葡萄牙队,瑞士队对土耳其队的两场比赛,如果不出意外,葡萄牙队和土耳其队将获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