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退党民众自愿广传真相

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近日有大陆退党民众表示,他们在互联网上得到破网软件,或接到传单,了解了很多真相,也得到了退出中共的管道,不仅自己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还传给其他人,希望更多人能够早一点加入退党大潮,和平解体中共的独裁统治。

北京退党民众告诉记者,他很认同传单内容,共产党真的很腐败,他也拿给很多人看,包括法轮功受迫害真相,传单上也讲的很清楚,海外一直很多人在炼,很多人看完都相信。

北京退党民众:我在北京捡到不少传单啊,就是那个劝退党的,捡下来给他们看完了,我在那个繁华区闹市区,就是热闹的地方给他们看,拿一个传单给一个军长看,他相信。

广东退党民众表示,看了自由门软件上面的海外媒体的报导,才知道共产党撒了那么多谎,他希望共产党快跨台,早点结束对人权的迫害。

广东退党民众:一得到自由门软件,我一看上面可以退党的,第一时间我就退掉了,看到这些东西之后,很多东西跟他们讲的不一样,而且外面讲的东西真是很深刻的东西,而且他们讲的真是谎言,我就感觉到为什么我们这么多中国人都这么麻木,我也很希望中国能改变一下独裁专制。

这位退党民众也希望更多中国人够了解真相,早点跟共产党划清界线。

广东退党民众:以前我们要入的时候也不是很光彩,因为那个时候入的话,也要靠关系,还要送礼,送东西啊。 希望有更多的人他能够知道真相,希望有更多的人醒悟过来,能够早一点了解共产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据大纪元退党网站报导,截至6月7日为止已经超过3800多万人退出中共一切邪恶组织。

新唐人记者谢玲 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