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主党众议员柯里本宣布支持欧巴马

(中央社华盛顿三日法新电)美国民主党联邦众议员柯里本今天宣布支持欧巴马,他同时敦促尚未表明立场的超级代表公布他们的选择,柯里本是位具有影响力的非裔美国人领袖,在国会拥有相当实力。

南卡罗来纳州联邦众议员柯里本接受“美国国家广播公司”“今天”节目访问时说:“我已经决定把我的代表票投给欧巴马参议员。”

柯里本说:“他提升了本党的地位。他为国家带来活力。他把新的选民带入选举过程,包括青年选民与老年选民,这些选民都非常希望国家能够出现一个新面貌。”柯里本是众议院排名第三的民主党重量级人物。

柯里本在民主党初选季的最后一天发表上述谈话。南达科他与蒙大拿的选民今天将进行初选最后的投票,欧巴马与希拉蕊.柯林顿经过一番苦战后,尚未出现明显的胜利者。

柯里本对民主党的超级代表发出讯息说:“初选过程今天结束。我希望有足够的民主党员今天能够宣布他们的意向,以使我们的参选人、我们的提名人、我们推定的提名人能够达到两千一百一十八张代表票的门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