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主党商讨争议两州初选结果

【新唐人06月01日讯】美国民主党代表们星期六在华盛顿会晤,争取解决对密西根和佛罗里达州初选投票结果的争议。

联合主席阿历克西斯·赫尔曼(Alexis Herman)在会议上说:“我们今天聚会就是要在竞选规则下重新考虑我们施加的制裁。”

今年初,佛罗里达和密歇根这两个州因违反规定提早举行初选而遭取消资格,所产生的代表名额作废。奥巴马和希拉里都同意不在这两个州进行竞选活动。在密西根州选举前,奥巴马把自己的名字从选票上去掉,希拉里是密西根州和佛罗里达州初选的赢家。

民主党官员此次会议将决定是否承认这两个州的选举结果,以及如果承认的话,将如何分配代表人数。

在会场外面的人行道上挤满了数百名示威者,多数为希拉里的支持者。他们举着标语要求与会代表们承认这两个州的投票结果。

一位抗议者说:“我想,在佛罗里达州我们已经证明了人们需要在那里进行投票,人们需要让他们的选票被统计。民主党需要佛罗里达州。”

奥巴马的支持者玛丽·史密斯(Mary Smith)告诉记者说,她希望每一张票都被计算在内。

玛丽·史密斯:“我感到很生气,无论是谁决定让我们的权利掌握在少数人的手中,并为每个人作出决定。因为这不是我们人民自己的决定,我们是人民的国家。”

奥巴马说,他愿意对这两个州的投票结果做出让步,希望团结民主党,准备在11月的总统大选中与共和党的麦凯恩一决高下。

加上星期二即将举行的蒙大拿州和南达科他州两场初选,奥巴马的总票数可能将达到提名所需的2026张。如果再把佛罗里达州和密歇根州这两个州的代表票计数在内,奥巴马的总票数将达到2210张,而希拉里所得总票数依旧无法追上奥巴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