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机构报告指 儿童被维和人员性侵犯

星期二,英国慈善机构“挽救孩子”发表了一份报告显示,在动荡不安的国家,有联合国维和部队人员和救援工作人员对孩子们进行性侵犯的案列,而这些孩子们由于害怕,也不敢说出自己遭到的虐待。这家慈善机构呼吁加强监督和帮助孩子们说出真相。

虽然国际组织和一些政府已经开始应对这个问题,英国慈善机构“挽救孩子”指出,围绕孩子们被性侵犯,还有很多案列没有被报告,很多时候人们保持着沉默。

慈善机构“挽救孩子”的儿童保护专家克卡(CORINNA CSAKY)说:“这份报告显示有孩子,最小的只有6岁,被维和人员和援助人员性侵犯,我们认为还有很多没有举报的案例,对于性侵犯案例人们长期保持着沉默,我们希望各个组织能做些什么,帮助孩子们说出他们遭受的虐待。”

为了更好的保护儿童,“挽救孩子”组织提出了3项建议,首先要做更多事情帮助孩子说出受到的虐待,其次建立全球监督体系,使每个救援组织要为自己的行为承担责任,第三要增加投资,防止虐待发生,因为很多被性侵犯的儿童都是孤儿,为了生存而被迫做不愿意的事。

联合国对有关报告表示欢迎,并说会仔细研究其内容。

不过一名联合国发言人指出,联合国在世界各地有20万名维和人员,要保证不发生任何问题难度极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