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打压退党中心 民众支持敬佩义工

(大纪元记者李娜纽约报导)从5月17日起至今,纽约皇后区法拉盛退党服务中心及缅街九评退党点持续遭中共流氓特务围攻骚扰、辱骂挑衅、甚至殴打。纽约警察已经陆续逮捕了六名涉嫌殴打退党服务中心义工的流氓特务。华裔民众一直关注事态的发生,近几天有良知的民众有的到场表示慰问,有的捐款表达他们的支持。

“有时间我也愿意和他们站在一起”

居住在皇后区的张清志夫妇看了近几天的新闻,得知法轮功学员在法拉盛退党服务中心受到中共特务殴打挑衅后,表示非常气愤,5月25日,夫妻俩特意赶到法拉盛向退党服务中心捐赠500美金,希望风餐露宿的义工们能买点吃的,为他们加油,希望他们坚持到底。

张太太表示,他们有很多炼法轮功的朋友,看到朋友被欺负,而且法轮功的朋友都是非常有正义感的好朋友,他们感到很气愤,并且觉得中共真的是很坏。

“他们(中共)就是利用这个来转移焦点,赈灾不力,利用这件事情来转移焦点,对于这一点我们非常的生气,所以我们觉得应该支持法轮功让他们坚持下去。”

“我知道他们都是义工,没有拿钱,他们有时候没有时间吃饭,如果我有时间我也愿意和他们站在一起,但是我没有时间,所以拿出点钱,让他们买点水果点心,有体力才能坚持到底。”

“法轮功没有一点错”

住在新泽西州的曲功先生5月25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法轮功没有一点错,(中共)动用流氓手段来对付退党中心,这种行为在西方社会是不允许的。

曲先生表示,“中共这么多年来,所谓的爱国主义,其实是国家主义,和希特勒的国家主义一模一样,那些愚昧的人都相信它,给中共做事情的人都是像流氓一样,一个政权要想尽办法维护自己的政权,动用流氓来维护政权在人类历史上还是很少见的,如果一个政权要靠耍流氓来维持,这个政权也可想而知,大使馆里的工作人员如果不做点成绩,他们的位置也保不住,但是这种把戏,他们只能玩一次,中共的这种行为非常可笑。”

“中共是有预谋的”

5月23日,来自大陆云南的周先生特意赶来退党服务中心,表达他对法轮功学员的敬佩,并告诫发传单的法轮功学员小心,不要和那些挑衅的人答话,以免受到他们的无理伤害。

周先生表示很佩服法轮功学员,“我从良心讲,我认为法轮功是有爱心的,没有爱心的人不会受这么多苦,我知道这两天法轮功受了很多苦,受这么多侮辱,每天都在受侮辱,那就像在十字架被钉了一样,他们(攻击法轮功学员的人)就像钉死耶稣时,在旁边吼叫的人。”

周先生表示,来美国最初并没有希望留在这里,但是看到中国总理当年留下99棺材,1口留给自己,结果一口都没有用上,自己对中共彻底失望。

“放鞭炮,敲锣打鼓是驱邪,但是中国现在的民众不理解。只认为是庆祝了。”周先生表示,

“中共最头痛的就是九评了,天灭中共是四年以前就写的,也不是现在写的。我来美国十年,从四年前九评出来,我就观察。九评写的太好了。中共早就知道法轮功会举办这样的活动,中共是有预谋的。否则那天也不会有人带红旗来法拉盛,一定是有组织的,没有人会自发逛街带红旗。”

张太太也表示,“法轮功坚持几年了,不是最近才有的,中共是个很狡猾的团体,所以我不喜欢(中共),法轮功现在中国受迫害,我们可能在未来受迫害,所以我们要站在一起,反对这个(中共),最后要让它倒下去。”

“灵魂是最重要的”

“一个人没有灵魂很恐怖”,周先生表示,当初在中国大陆看节目主持人针对踢假球说到一个国家可以没有资源,可以没有财富,但是不能没有良知时,就开始责问自己我们的良知到哪里去了。

到美国来以后,周先生感受了美国的自由,但是他说,“最重要的一点,是美国有信仰,他们有良知,他们的义工那么坚强,他们的爱心那么强,”

“我看新唐人的播音员的整个气质和中央台的就是不一样。因为灵魂不一样吧。”

爱心唤醒良知,看到台湾捐款大陆灾民,周先生表示,“台湾从马英九到平民百姓百姓,那么有爱心。捐赠大陆灾民。我现在有点自责。921我都没有捐,当初没有想到要捐,台湾人有爱心,我觉得我们大陆欠台湾太多,当时大陆921捐款不那么积极,就是国际救援的飞机从大陆海峡经过的时候,我们那个政府还不是那么愿意,从那时起我觉得,灵魂是最重要的,如果一个人的灵魂没有被唤醒,什么制度都一样。”

周先生表示,“法轮功(学员)如果没有爱心,就不会在这里风餐露宿的。他们就是在救人。他们在这里就是为了拯救大陆那些受到迫害的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