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杯拳击赛 新庄体育馆开幕

(中央社记者李安东台北二十四日电)2008第一届国际拳击总会主席杯拳击锦标赛,明天下午二时将在台北县新庄体育馆开幕,比赛不收门票,大会下午一时起开放观众进场,每天前五百人都可参加抽奖。

主席杯拳击锦标赛是台湾历来举办的最大规模拳击赛,也是北京奥运前的热身赛,共有来自世界五大洲三十七国的一百五十七名好手,进行十一个量级竞技。参赛选手除了获得北京奥运资格者外,都由五大洲国际拳击总会推荐。明

天的开幕典礼,下午一时起开放观众进场,一时三十分由庄敬高职啦啦队进行表演,另有扬名国际的台北体育学院民俗技艺演出花式跳绳,台湾原住民也将大跳“山海情舞”迎宾。

下午二时举行开幕仪式后,三时展开各量级比赛,预赛自二十五日至二十八日,二十九日休兵,晚间进行“友谊永固”选手之夜,三十日为准决赛,三十一日决赛,产生各量级拳王。

大会主办单位台北县政府为了欢迎民众踊跃前往观赏比赛,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每天前五百名入场观众都将发给抽奖券,同时天天进行抽奖,而在五月三十一日闭幕时,更将抽出液晶电视等大奖。97052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