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路跑活动 8月31日率先在台北起跑

(中央社记者李安东台北二十二日电)号召全球百万人、在二十五座城市接力开跑的史上最大路跑活动—Nike+ Human Race,将在八月三十一日举行,台湾台北则成为第一个率先起跑的城市。

这项与全球跑者连结,突破自我极限,挑战十公里路跑的活动,除了带给跑者崭新的慢跑体验外,将以脚步声撼动全世界,同时展现Nike“Just Do It”的精神。Nike今天并邀请台湾超马好手林义杰、奥运马拉松好手吴文骞等十五名大使,共同为这项横跨五大洲的活动,进行了“启动仪式”。

首创单日全球百万人开跑的Nike+ Human Race活动,八月三十一日由台北率先开跑后,接力的城市有东京、墨尔本、新加坡、上海、首尔、布宜诺斯艾利斯、伦敦、纽约、巴黎、洛杉矶、墨西哥城、圣保罗、伊斯坦堡、罗马等全球二十五座主要城市。

为了帮助跑者完成十公里的目标,Nike并宣布,将从五月二十九日起至七月二十日止,展开长达八周的训练营及两场预习跑活动,并且聘请奥运马拉松好手吴文骞、台湾超马英雄林义杰、Nike球星林志杰、何守正、陈致远等人,亲自传授专业跑步观念及技巧,欢迎民众踊跃参加,有关资讯可以上网www.nike.com.tw查询。97052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