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马刺客场踢馆 黄蜂饮恨出局

(中央社记者李安东台北二十日综合报导)美国职篮NBA季后赛第二轮,今天由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与纽奥良黄蜂队进行生死战,结果客场的马刺队以九十一比八十二踢馆成功,拿下关键的第七战胜利,晋级西区冠军赛,黄蜂队则饮恨遭到淘汰。

马刺队今天共飙进十二个三分弹,其中“阿根廷刺客”吉诺比利命中四球,攻下二十六分,使马刺队前两节分别以二十三比二十和五十一比四十二领先。吉诺比利在最后四十一秒并六罚俱中,将黄蜂队反攻的希望化为泡影。

派克为马刺队贡献十七分,邓肯交出十六分、十四篮板,马刺队在第三节结束前以七十一比五十四领先十七分,终场获胜后,成为两队系列赛唯一在客场抢下珍贵一胜的队伍,也靠着这一胜淘汰黄蜂队。

黄蜂队虽然在主场锐不可当,三度击败马刺队,但是今天外线不佳,三分球更十七投只有四中,最后一分半钟即使由帕哥投进三分球,追成八十比八十三,依然时不我予吞下败战。黄蜂队韦斯特得二十分,保罗与帕哥各获十八分,他们二十年来首度有机会闯进西区冠军赛,可惜功败垂成。97052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