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咏梅:绵阳市是核基地

中共当局在过了救援地震灾民的黄金72小时后,才允许国外的救援队伍进入灾区,外界估计与当地有核设施有关。香港开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肯定的说,重灾区之一的绵阳市就有核基地

开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表示,中共迟迟不肯让外国救援队伍进入灾区,很大的原因是不愿将核基地曝光。她肯定说绵阳是中共的核基地,由安县到北川也是核基地一部分。

她回忆起自己1969年下乡到绵阳后,当地建起了很多工厂。

香港开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当然不知道那些工厂做什么嘛,后来我自己做过关于中国核试验的专题,后来我去打听,因为当时中苏关系很紧张后,因为以前中国核基地是苏联帮忙建的,后来要转移就转移到四川,我特别问是转移到四川什么地方?他说是绵阳。

蔡咏梅批评今次中共救灾工作杂乱无章,延误救人的时机,而豆腐渣的校舍导致学生重大伤亡,更显示他们贪污腐败的本性。她对中共当局没有公布真实灾情,只顾自我吹嘘的面子工程表示很反感。

香港开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这么多人死亡,这么多悲惨的故事发生,就完全被掩盖掉了,他们的生命就这样一点婉惜都没有,我感到这做新闻还是想方设法给当局脸上涂光。

她认为国难当前,当局应立即停止奥运火炬的传送活动。

香港开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你现在一看都没有意义了,过了08年以后,你再讲北京奥运,人家讲北京奥运之前中国发生最大的地震,而不是记得你登了珠穆郎玛峰去把火炬插上去。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