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奈名作《睡莲》将在伦敦拍卖

(新唐人记者尚燕纽约报导)提起法国印象派画家克劳德•莫奈(Claude Monet)的水景系列画《睡莲》,相信爱好美术的朋友都不会陌生,现在,收藏家将有机会购得其中的一幅。5月8日,纽约佳士德拍卖行(Christie’s)展出了莫奈绘于1919年的《睡莲》,这幅作品将于6月在伦敦佳士德拍卖行进行拍卖。

5月8日,纽约佳士德拍卖行(Christie’s)展出了莫奈(Claude Monet)的《睡莲》(Waterlilies),这幅作品和其他16幅艺术珍品将于6月24日在伦敦佳士德拍卖行(Christie’s)进行拍卖。

《睡莲》是莫奈去世前20年间反复描绘的主题。伦敦佳士德国际董事,印象派及现代艺术部门主管奥利维尔•卡米(Olivier Camu)介绍说,这是莫奈1914-1919年间创作的得意作品之一:“这是莫奈亲笔签名,出售给销售商的四幅《睡莲》之一。其他一些作品在莫奈去世前,一直被保留在画室里面,莫奈认为这些是相关的习作。但是这四幅是他的得意之作,因此他签了名,并将他们出售。”

奥利维尔•卡米预计这幅作品将会创下克劳德•莫奈作品的拍卖新记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