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纳豆扮玛琍欧开球 张芯瑜陪歌迷戏水

(中央社记者吴素柔台北四日电)周日追星活动多,纬来综合台“电玩快打”主持人纳豆、韦汝今天化身电玩人物玛琍欧和碧琪公主,到台北天母棒球场担任开球嘉宾;新人歌手张芯瑜则邀请二十位歌迷同赴水上乐园,提早感受夏日戏水乐趣。

“电玩快打”主持人纳豆、韦汝今天以“玛琍欧”和“碧琪公主”扮相,到天母棒球场担任开球嘉宾,炒热现场气氛。

在开球活动中,纳豆当打者,韦汝当裁判,结果投手的球一投出,竟远远高过纳豆的头,害他跳起来也挥不到球;令纳豆郁闷的是,韦汝还判定这一球是好球。

另外,歌手“小小瑜”张芯瑜今天邀请二十位歌迷到水上乐园戏水,她放下偶像身段,全程与歌迷一起玩团康游戏,还帮被惩罚的歌迷喝下五味杂陈的混合饮料,大家度过一整个下午的快乐时光。

唱片公司表示,张芯瑜EP影音专辑“加油吧!小小瑜”销售成绩佳,部落格人气累积到四百七十万浏览人次,今天的“瑜民‘游’戏营”就是要感谢死忠歌迷的支持。97050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