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罗西夺下世界摩托车大赛中国奖

星期日(5月4号)世界摩托车大赛中国奖结果出炉,雅玛哈车队意大利世界冠军车手瓦伦蒂诺-罗西(Valentino Rossi)击败西班牙小将丹尼尔-柏度莎(Dani Pedrosa)于2008年赛季首度摘冠。

公认全球摩托车次快的罗西早早掌握了跑道湿滑的情况,他在第四圈时超前柏度莎并一路保持领先,以44分8.061秒的成绩夺下冠军。

效力本田(Honda)车队的柏度莎最终以3.89秒落后罗西排名第二,来自澳洲的冠军车手凯西斯通纳(Casey Stoner)则排名第三。

同样来自意大利雅玛哈车手乔治-洛伦佐(Jorge Lorenzo)克服左脚踝的伤势缴出第四名成绩

柏度莎目前战绩领先洛伦佐、罗西与斯通纳,暂居世界第一。

另外,芬兰车手卡利奥(Mikko Kallio)赢得250cc车种冠军,于世界冠军中再添一胜。卡利奥领先日本队友青山博一(Hiroshi Aoyama),最终以48分12.217秒的成绩胜出。

阿普瑞利亚车队意大利车手安德里亚-伊安诺尼(Andrea-IANNONE)则是以46分2.275秒夺下125cc车种冠军,以将近3秒之差击败法国车手梅格里奥(Mike Di Meglio)的46分5.63秒。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 陈忆缘 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