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借奥运大捕杀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渥太华报导】随着奥运的临近,几个月以来不断传出大陆的法轮功学员遭到当局的逮捕和关押甚至迫害致死。5月2日,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支持者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举行反酷刑展,抗议中共政权借口准备奥运大肆抓捕和虐杀法轮功学员,并呼吁加拿大政府采取更加积极的措施帮助制止迫害。

绑老虎凳,挂大架,関铁笼子,甚至活体摘除人体的器官,今天在国会山前的抗议人群说,针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在中国的监狱里每天都在进行着。

辽阳市公安局的网站上写着提供法轮功线索可获得最高达5000元人民币的奖励。随着北京奥运的临近,有数据显示,近几个月被捕的法轮功学员人数大量增加。

加拿大国会议员伯瑞斯.泽斯内夫斯基提出了禁止非法人体器官移植的议案,他表示人权是普世的价值,不能允许中国政府借口奥运迫害异己。

前加拿大高级外交官布莱恩.麦克亚当斯是现任《中国观察》杂志行政主管,他认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证明它简直就是一部杀人机器。

谈到今天活动的目的,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李迅说希望加拿大政府在帮助停止迫害上能够起到更加积极的作用。 “我们希望加拿大政府公开谴责中国政府,帮助制止这场严重的人权迫害。”

来自加拿大东部的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通过乐团的演奏,横幅以及反酷刑演示,告诉人们法轮功在中国的遭遇,呼吁人们帮助制止迫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