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正修科大主播选拔 学生比创意特色

【新唐人电视李涓榕、许美惠台湾高雄采访报导】为了让学生一圆主播梦,高雄正修科技大学日前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电视新闻主播选拔赛,参赛学生有的一板一眼,有的秀出个人创意,虽然不是新闻本科系学生,九位决赛学生造型和播报技巧都很用心,获得评审一致肯定,最后由应用外语系陈建铭勇夺冠军。请看来自台湾高雄的报导。

每位进入决赛的学生都挖空心思,希望抓住评审的目光,有人身穿大红旗袍展现浓厚中国味,也有人以改编流行歌曲、自弹自唱介绍自己,也有人弹着吉他出场。

正修科大学生陈玮涵:“会参加这个比赛,就是因为自己对语文类有很大兴趣。”

正修科大学生赖鼎中:“多参与这种表演性的活动,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

比赛结果由应用外语系陈建铭勇夺冠军,萧钰婷和林志忠分别为2、3名。另外,第2名的萧钰婷同时也抱走由现场观众票选的“最佳人气奖”。

正修科大学生陈建铭:“我觉得提升自己的表演能力,还有面对观众的恐怯度也会比较少。”
正修科大学生萧钰婷:“试着在这次经验磨练自己。”

课外活动组组长王建智表示,透过这个活动,希望让学生有个表现的舞台,勇于尝试,培养自信,以及发挥个人创意特色。

正修科大课外活动组组长王建智:“希望藉由电视主播的选拔,让我们同学可以有一个个人展现的舞台,把自己的特色,把他表现出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