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四月下旬40名法轮功修炼者被捕

中国吉林省近一星期来传出大约有40名法轮功修炼者被拘捕一事。这项数据4月28号由法轮功明慧网站公布。根据调查,其中多数案例没有经过合法手续就进行关押或秘密判刑。

名单显示,吉林警方集中拘捕的日期在4月23号到25号期间,包括梨树县的刘喜霞、敦化的王四海、农安县的李士艳、乾安县的张云贵、梁立英等7人,永吉县和图们市分别有6人被捕,公主岭有4人被捕,舒兰市则有3人被捕。

大部分被捕的的法轮功修炼者被关押在当地的看守所,但也有下落不明的。

此外,四平市梨树县的李晓艳直接被判刑4年06个月。蛟河市有5名法轮功修炼者面临审判。

据一份今年2月被披露的中央政法委员会的的内部文件,为“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北京奥运会安全”,要求2008年3月到9月期间,将加强境外记者和互联网以及手机短信的管理,其中并要求“严密防范和打击”法轮功。

新唐人记者唐宇 周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