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名教练李彼指英国优秀足球员不足

(中央社罗马二十八日法新电)带领意大利国家足球队赢得世界杯冠军的著名足球教练李彼,今天对英格兰国家足球队教练克佩罗表示同情。李彼说,克佩罗没有足够的优秀球员可供选择。

虽然本球季晋级欧洲冠军杯足球赛前四强的四支球队当中,有三支来自英格兰,不过英格兰国家足球队却未能晋级今年六月由奥地利与瑞士共同主办的二零零八年欧洲国家杯足球赛。

英格兰队在分组资格赛中落在克罗埃西亚队与俄罗斯队之后而遭到淘汰,对这两支球队的四场比赛,败了三场。

李彼在佛罗伦斯举行的教练会议中说:“对教练而言,没有足够的优秀球员可供选择,问题就会发生。”

李彼说:“例如,克佩罗设法组织实力更强大的英格兰国家队时,问题更多,因为英格兰超级杯的球员当中,只有百分之三十八是英国人。”

李彼自二零零六年带领意大利国家队在德国赢得世界杯以来,一直没有工作。谣传他正寻找机会,再带领主要球队,不过他说,他仍没有具体计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