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佳士得珍贵珠宝拍卖会

近日将有两起即将举行的香港佳士得(Christie’s)珠宝拍卖会,他们号称将拍卖一些特定年代的珍贵珠宝以及世界上绝美的钻宝石。

当其他人把目光聚集在钻石和宝石上的时候,特定年代的珍贵珠宝也是一项热门的拍卖宝物。

年代珠宝收藏会上(Period Jewels Collection),其中一项最吸引人的是19世纪的古老钻石胸针,它是克莱默(Kramer)专门为拿破仑三世的妻子乌婕妮皇后(Empress Eugenie)所特制的。

另一项特别的宝物是这颗14.23克拉的昂贵粉红色宝石,预计将以一千万到一千五百万美金的价格卖出。

装饰艺术卡地亚(Cartier)名为“神秘”的时钟也是另一个相当吸引人的收藏。它为什么叫“神秘”?因为无论如何,它的指针似乎不曾停止,它总是在摇摆。

收藏品中还包含了一些三世纪时期的宝物。

在这起珍贵钻宝石收藏会(Rare Diamonds and Gemstones Collection)的开幕典礼上,无庸置疑的将展示出一颗完美无缺且未镶上边框的39.34克拉的钻石。

这颗垫型切割钻石是第二a型(Type II a),预计将以六百到八百万美金的巨额价格卖出。

年代珠宝拍卖会将在星期二(4月15号)举行,而珍贵钻宝石收藏拍卖会将在星期三(4月16号)举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 陈忆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