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贞治次女宣布:与医师本田婚约已取消

(中央社记者杨明珠东京九日专电)旅日棒球明星王贞治的二女儿、三十八岁的王理惠今天在东京出席一场公开活动时正式宣布,她与三十七岁的医师本田昌毅的婚约已取消。对于外传她是因不满本田吃面时吸食声太大无法忍受,她今天有一番解释。

王理惠今天在东京正式就任为“日本蔬果协会”理事,在记者会上,她“顺便”宣布自己与本田的婚约已取消。这是日前有周刊爆料她已取消婚约之后,首度在公开场合坦承确有其事。

她说,大约一个星期前,两人曾经商量过,然后决定“今后继续当好朋友”。

去年年底,一度传出,王理惠想取消婚约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无法忍受本田吃面时的吸食声太大,对于此事,王理惠今天说,“其实吃面出声音的事,我从来没有讲过什么,两人之间,不只存在那样的事,还有很多小事交叠,觉得无法就此共渡未来的人生”。

笑容满面的王理惠说,“毕竟本田是我曾经爱过的人,对于两人婚事破局一事,第一时间已向父亲(王贞治)报告了”。

她也说,现在没办法立刻恢复到再谈恋爱的情境,但还是期待能找到值得信赖的伴侣。并非艺人的王理惠与医师本田,去年年底传出两人预定今年元旦要办结婚登记、一月十九日举行婚宴,此一喜讯曾轰动日本社会,成了体育报的报导焦点。

主要是已有两次结婚纪录的王理惠是王贞治的次女,而结过一次婚的本田是去年夏天诊断出日本相扑横纲朝青龙罹患精神疾病的第一人,常引起话题,非常懂得造势。

去年十二月王理惠与本田、王贞治及其情妇等赴夏威夷渡假,返回日本后,十二月二十五日,王理惠就对媒体表示,与本田的婚期“无限期延长”。除了外传本田的吃面吸食声音太大之外,也有周刊杂志报导本田很花心。另外,也有媒体报导,王理惠悔婚,与王贞治的情妇有关。97040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