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博鳌未列名单有玄机?绿营要萧讲明白

(中央社记者林怡君台北八日电)副总统当选人萧万长拟出席博鳌论坛。民进党立法院党团今天质疑,萧万长不在博鳌论坛年会的代表名单中,但为何最后又能出席参与?副总统当选人身份敏感,是否有涉及任何交换,其中转折应该向国人说明清楚。

民进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叶宜津、党籍立委李俊毅上午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表示,博鳌论坛组织资讯中,只有国家代表会员,或企业、个人会员,而网路上查到博鳌论坛2008年会名单中却见不到萧万长的名字,试问萧万长到底是以何种身份出席?未列名单最后又能出席,其中是否涉及任何交换,应说明清楚。

李俊毅说,所有参加博鳌论坛者都是认同一个中国原则,试问萧万长是否也认同一中?搞“胡萧密会”也不对媒体开放,到底是否能确保台湾主权独立?萧万长周五就要启程了,但国人仍充满疑虑,应该给清楚的交代。

叶宜津表示,博鳌论坛民间团体名单中没有萧万长的名字,二十六个国家代表中也没有台湾或中华民国,难道萧万长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家代表名单中吗?97040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