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万长密访 胡志强:谈台中经济发展

(中央社记者郝雪卿台中市六日电)副总统当选人萧万长今天到台中市密访市长胡志强,会谈过程不公开,胡志强会后表示,两人只是单纯友谊拜会,聊天的内容很多,但大多在谈台中市的经济发展,他开玩笑的说“显然是要我继续留在台中市把经济弄好吧”!

萧万长今天上午先到台中殡仪馆吊唁立委卢秀燕的婆婆温雪娥女士,温雪娥逝于三月十八日,享年七十一岁,今天举行出殡,虽然卢秀燕夫家是台中市的政治世家,但这次并未发讣文,即使如此,包括萧万长、台中市长胡志强、总统府副秘书长林佳龙等政坛人士都到场致意。

  萧万长在参加完公祭仪式后,随即前往胡志强的住处拜会,胡志强会前表示,这只是友谊性拜会行程,因为两人在总统大选后还未见过面。

  由于两人会谈过程不公开,胡志强在会后表示,与萧万长大多在谈台中市的经济发展,他开玩笑说“显然是要我继续留在台中市把经济弄好吧”!

  胡志强表示,他第一个问题就向萧万长提到清泉岗机场港澳观光客不能落地签证的事,中央只说是电脑连线问题,但电脑连线只是一个技术或一、二百万元的问题,这个回答,令他无法理解。

  胡志强指出,如果清泉岗机场可以开放港澳观光客落地签证的功能,跟桃园及高雄机场一样,那港澳观光客就可以直接在中部落地,对台中有好处,这点看起来很小,但是立即而明显的效益相当大,而萧万长闻言后也觉得很有道理,要他尽决准备一个书面资料。97040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