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芯瑜克服惧高症跳水芭 盼专辑卖得好

(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四日电)歌手“小小瑜”张芯瑜EP专辑首支主打歌“接吻鱼”MV,今天开始在媒体播出。小小瑜除了首次尝试摇滚曲风,更克服惧高症,与大学水上芭蕾舞蹈社团合作,拍出既唯美又励志的MV,期盼专辑预购也能“如瑜得水”般闯出好成绩。

为了扮演好MV剧情中设定的水上芭蕾台柱角色,张芯瑜与新竹中华大学水上芭蕾舞社团合作。虽然她拥有游泳教练和救生员执照,仍被要求从基础的闭气和水中倒立学起,惧高的她还得排练站在三层“人塔”的最顶端,每一回她还没站直身子,就一个劲尖叫。

  后来团员一一和张芯瑜分享他们当初练习时,如何克服呛水和后空翻多次失败的心境,才让小小瑜重建信心。最后,她不但克服惧高,站上人塔的第三层,还学会了后空翻入水。

  而在拍摄水中芭蕾的剧情时,泳池低温到只有十二度,大家在彼此打气中完成拍摄,团员还依照“毕业规矩”把张芯瑜丢进池子里,当作是代表友谊的纪念。

  小小瑜这次EP专辑“加油吧!小小瑜”为了鼓励歌迷购买正版,不但采取低价策略,还赠送限量预购礼及影像全记录。张芯瑜希望不论是首次尝试的摇滚曲风,或是两个月耗时耗资拍摄出来的唯美影像成果,都能得到歌迷的喝采,让专辑销售也能有“如瑜得水”般的佳绩。97040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