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职场优良事业单位评选 受理申请

(中央社记者郝雪卿台中市四日电)为促进事业单位重视外在形象与提升内部文化,行政院劳工委员会于今年度继续办理“友善职场”优良事业单位评选及奖励活动,台中市政府劳工处今天表示,这项活动正受理申请到五月十五日为止,欢迎事业单位踊跃报名。

劳工处表示,这项活动是为正面鼓励企业推动友善职场的新形象,以落实职场性别工作平等法的精神,建构性别平权的工作环境。目前接受报名到五月十五日止,受理所辖事业单位报名、分组参赛。

劳工处指出,凡是适用性别工作平等法的私部门事业单位、机构、公营事业单位,于九十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前成立的单位,且于九十五年一月至九十六年十二月期间无违反劳工法令经处罚之情事者,欢迎踊跃报名参加。

劳工处指出,市府将依规定组成评选小组进行初审及复审,如获选为台中市优良友善职场者将参加全国决选;如获选为全国级各组友善职场优良事业单位,将由行政院劳工委员会颁发奖章表扬。970404

相关文章
评论